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西安市鄠邑区区长李化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20-09-17    浏览量:7726

9月16日,西安市鄠邑区区长李化、副区长毛安及政府办、资源规划分局、住建局、涝渼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领导张晋生、王志刚、李博飞、白菊玲、赵征等陪同。


西安市鄠邑区区长李化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鄠邑区区长李化讲话


理事长张晋生讲话

校长王志刚讲话

理事长张晋生对李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鄠邑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现状及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张晋生理事长指出,学校入驻鄠邑区以来,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科技创新、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带动就业、促进消费等方面助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化对我校近年来发展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驻地高校为城市发展带来了活力,鄠邑区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学校发展,提升学校周边品质,为师生打造更优的学习生活环境。针对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鄠邑区成立一个领导小组和三个工作专班全力推进解决。他希望学校依托优势资源加强与鄠邑区合作,多参与鄠邑区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区校合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校长王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化区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并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体现了鄠邑区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科学研究等方面为鄠邑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积极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以服务谋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实现校地共建共荣、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李化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学生餐厅、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