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毕业生张宇浩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聂林红     发表时间:2020-09-23    浏览量:6793

  张宇浩,系我校2018届毕业生。他先后开办了西安丽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鄠邑青年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现任共青团西安市十八大代表、西安市青联委员、西安市志愿者协会会员,鄠邑区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自大学毕业后带领创业团队从事农业文化品牌宣传工作,近两年的付出努力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2018年11月,张宇浩看准了农耕文化,并邀请了4个同学一起创业,彼此分工,组建起了自己的创业团队,投入到农业和文化相结合项目当中。创业故事先后被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鄠邑电视台相继报道。


  张宇浩记录道:“种葡萄也需要工匠精神”,他说,“自己的创业之路就像是园子里的葡萄,受过风吹雨淋,也沐浴了阳光,每一天努力生长,只为收获的喜悦。”

  长期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不断完善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市场、着力搭建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和实践平台,学生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不断提高。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让学生们了解,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普通实践者,他们在基层、创业和社会实践的舞台上,拼搏创新、爱岗敬业,是新时代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秀典范。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投身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