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书写最美笔记,建设优良学风”优秀笔记展示活动

作者:王若欣    发表时间:2022-11-10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风貌,倡导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1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书写最美笔记,建设优良学风”优秀课堂笔记展示活动。学校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莅临东校区检查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陪同。

本次“书写最美笔记,建设优良学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先后征集笔记412本,经各班级评选推荐120本参加集中展示。本次展评从“条理清晰”、“重、难点鲜明”、“字迹工整”、“内容详实”、“图文并茂”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选。

随后,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一行先后深入综合楼、轨道安全教育馆、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学院、图书室、室内体育馆、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王勇副校长强调,要严抓共管学生校园安全稳定,排除一切校园隐患,倡导学生安全用电,及时预防秋冬季节传染病的发生。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全校师生上下齐心,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生服务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