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副校长谢金宝主持召开交通运输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发表时间:2021-03-19

 3月15日下午,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会议部署,副校长谢金宝主持召开了交通运输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研讨工作会议。该院党政领导班子、交通运输研究所所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研讨会上,副校长谢金宝组织学习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体系建设的安排意见》,并讨论了学校《总规划》和交通运输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学校的《总规划》站位高,立意新,对高等教育形势和要求分析到位,对学校发展实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存在的问题分析深刻,具有针对性。二是《总规划》体现了学校未来内涵式发展的总体规划,要求未来在干部队伍结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发展上,突出质量,提升素质。三是《总规划》发展战略构想中“三步走”战略具有激励性,指导性,蓝图规划清晰,催人奋进。



 通过讨论,大家充分挖掘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寻找未来工作的突破口,科学施策,希望能制定出引领全局、符合时代需求、加快学院向高水平发展的切实有效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副校长谢金宝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顶层设计,为学院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二要融合创新,纵观全局、立足长远,做好短期、中期、远期谋划。三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官微等平台宣传此项工作,广泛征求广大师生及校友意见,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借智借力、凝心聚力,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和水平。四要讲求效率,加快进度、加强调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能按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