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新道1+X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财务数字化应用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0-12-29

 为提高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我校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26日,2020年新道1+X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财务数字化应用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新道1+X业财一体信息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财务数字化应用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考试要求精心组织了本次考试。财务管理专业200名学生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在学校公共教学8号机房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采用统一考试、闭卷机考的形式,分为职业判断题和业务操作两部分。为了保障考试能够顺利进行,财务管理教研室罗沙沙、井晓娟等老师利用业余时间为同学们辅导,并在考试前为学生组织了三次模拟机考,方便学生在考前查漏补缺。院长赵德利和副院长白云也多次到模拟考试现场鼓励同学们加强练习,不断提升技能,争取一次性顺利通过考试。               

 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巡考人员、技术人员各司其职,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考试纪律。同学们沉着冷静,仔细认真,并充分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职业判断和业务实操答题。

 该院自证书申报以来,多次组织教研活动研讨、细化落实,圆满完成了考点申报、考前动员、组织报名、学生培训等各项工作,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该院将持续加强1+X证书考试推动工作,培养具有创新性、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