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党委书记马智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新闻中心 李若冰    发表时间:2020-12-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按照《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陕西高校党委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的通知》,我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2020年1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有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党校学员600余人参加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马智勇作为我校党委宣讲团成员作了专题宣讲。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党委书记马智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马智勇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定不移的贯彻新发展理念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引导参会师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高思想高度,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敢担当、善作为。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宣讲会

 马智勇强调,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党组织要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学校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学校发展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加快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园基础建设,提升师生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大力推进教学评建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宣讲会。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各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二要通过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大学生宣讲团成员的宣讲工作;四要切实履行总支、支部职能职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教职员工自觉坚持党的全部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