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喜报】我校党委荣获“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组织部 杨浩成    发表时间:2020-12-21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命名表彰全省“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五星级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通知》(陕组通字[2020]95号),我校党委获批“五星级党组织”称号。我校党委也是2020年唯一获此称号的高校党委。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始终坚持学校党的建设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相一致,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尤其是在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着力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等方面成效显著。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高质量发展,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