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2020年9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第考试成绩等级查询通知

作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    发表时间:2020-11-05

学校全体同学:

       20209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等第已经发布,考生凭身份证号码进行成绩等第查询,最终考试结果以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证书为准。

       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

       查询路径: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haxun.neea.edu.cn)→在成绩查询中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2020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查询中选择考试科目,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考试成绩等第共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注:1)教育部考试中心以等第形式公布考试结果,不再公布具体分数。

             2)若对成绩查询结果有疑问,请于上班时间到行政楼426办公室登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考点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