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作者:组织部 杨浩成    发表时间:2020-11-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黄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按照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师生120余人赴鄠邑区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党委书记马智勇、副书记王宁宁一同观看影片。

 影片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第一书记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观影中,党员师生全情投入到黄文秀同志生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片段当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优秀党员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

 党员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坚决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凝心聚力,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