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大型招聘会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20-10-19

 1015,我校2021届综合类大型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过严格筛选与审核共有参会企业110余家,涉及行业广泛。招聘会前期,学校广泛宣传,积极筹办。当天一大早,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志愿者布置好展位相关设施及会务签到接待台。




 上午10,尽管下雨并没有阻挡学生们的求职热情。参会毕业生个个精神饱满,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早早在入口处等待。各企业单位在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志愿者的指引下进行会务签到、有序进入会场。




 招聘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三五成群的毕业生于展位前认真观看展位招聘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与企业招聘代表充分交流。有的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兴趣方向、专业优势以及期望的岗位。对于学生提出的关于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用人单位一一热心回答,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方向、员工福利、所提供的员工培训等内容。此外,不少用人单位在与学生沟通中提到了他们对于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快速适应职场能力以及责任意识的看重。




 我校副校长徐炜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对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并询问其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徐校长表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会尽所能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也对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用人单位在反馈中对我校应聘毕业生积极的求职态度与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与学校合作。

 下午230分,招聘会正式落下帷幕。大型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平台的同时也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让我校毕业生能有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

 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把握应聘机会,主动出击,展现自己,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