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教学评建攻坚战】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校赛评审工作

作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0-07-31

 7月28,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评审会分三组在学术报告厅、图书馆和会议室同时举行。本次评审会邀请到李博飞、谢金宝、宋建业、李东等专业导师共同参与项目评审。二级学院初赛筛选出74支团队参加本次评审答辩。




 评审现场分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项目答辩人分别从产品或服务、项目分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74支团队参赛项目涉及范围广泛,从贴近校园生活的 “校速跑”到高科技的“爱飞——低成本航拍定制服务的领导者”等,场上选手的精彩展示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在答辩环节,评委们就财务、运营模式、竞争对手分析、盈利方式等方面进行提问,为产品的改进和完善提供了新的思路,对参赛团队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最终杨涛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乐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谢清江12名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动我校科技创新教育和创新活动迈上新台阶,有利于培育创新创业教育的“中国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