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教学评建攻坚战】理事长张晋生到图书馆调研

作者:图书馆    发表时间:2020-07-31

 7月28日下午,理事长张晋生到图书馆走访调研,并就推进图书馆教学评建工作提出要求。

张晋生理事长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座谈

张晋生理事长调研学科专业图书馆藏建设


 张晋生理事长实地查看了图书馆社科阅览室的藏书布局,了解了我校学科专业图书馆藏建设,读者阅览和图书利用率情况。实地调研后,张晋生理事长与图书馆全体馆员进行了座谈,重点关注图书馆评建工作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图书馆馆长胡艳围绕评建指标要求,对近两年图书馆在本科教学评建中所开展的工作、目前的现状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进行了汇报。文献建设部、流通部、技术部和办公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己所负责的业务进行了发言。张晋生理事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扎实推进图书馆评建工作,积极发挥图书馆在院校教学和科研保障作用上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张晋生理事长指出,图书馆作为工科院校三大标志之一,是学校的一个特色和亮点,也是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专家考察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大家肩上的担子和任务很重。近两年,学校增加了图书馆的经费投入,对图书馆进行了改造和装修,极大地改善了学生的阅览自习环境;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建设也在稳步推进,能较好地满足师生对教学和科研学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以读者为中心,开展的“师生悦读·书香交院”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积极推进了学校学风建设,形成了我校良好的读书氛围。座谈会最后,张晋生理事长再次强调了图书馆在我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完成好评建工作任务的艰巨性,他希望全体馆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本职工作中多学习、多进步,不断提升自己的图书馆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对读者服务的品质和能力上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