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渼陂大讲堂】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术讲座

作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0-07-27

 7月23日下午,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的创新创业教育学术讲座——“精心组织 政策激励 赛训结合 确保实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践经验”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此次讲座由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教授主讲,副校长李博飞主持。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学术讲座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教授主讲报告会

副校长李博飞主持报告会

 讲座中,王贵荣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科大创新创业学院的协同联动机制、机构职能、服务范围、宗旨、目标、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情况以及所获荣誉等,从未来中国少年英雄的自我修炼以及需要了解的内容讲起,希望同学们主动掌握未来的命运,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系统掌握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同时,他提到一个成功的创业项目=好的想法+创新产品+优秀团队+强有力的执行,引起全体师生的共鸣。他希望同学们在创业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了解自己的资源,抓住机会,推动创业成功。在双创教育方面,王教授提出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要肩负时代使命、具备全球视野、推动科技创新、引领社会发展的未来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最后,副校长李博飞就此次讲座做出总结,他指出,王教授的报告对我校师生在创新创业教育认识方面有很大提高,有很重要的借鉴价值,希望各二级学院对于正在筹备的“互联网+”大赛精心准备、积极参赛并预祝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