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我校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宿舍 开展卫生服务活动

作者:组织部 杨浩成    发表时间:2020-07-27

 近日,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由组织部牵头,联合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五年制高职部党支部,组织动员200多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帮助毕业生宿舍搬迁和卫生打扫工作。



 7月20日晚,200多名党员身穿者愿者红马甲,在进行简短的分工之后,由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领进入11号宿舍楼分工区域,开始宿舍搬迁和卫生打扫工作。大家克服酷暑炎热,分工明确,挥汗如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经过大家近三个小时的奋战,11号宿舍楼92间宿舍的搬迁和卫生打扫工作全部完成,宿舍环境焕然一新,为学校宿舍的整天安排和学生的顺利入住提供保障。

 长期以来,我校广大师生党员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在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在学校各种大型活动和重要工作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