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教师在陕西省团干部素质能力竞赛中获奖

作者:团委 左晨曦    发表时间:2020-07-21

 近日,陕西省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竞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共青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承办。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101名专职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团委书记千红获得书记组三等奖,薛凯琳获得专职团干部组优秀奖。



 大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主题团日活动视频展示4个环节,旨在全方位、多角度检阅我省高校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同时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体现西电学科特色,大赛会务组实行数字化办赛,采用西电人工智能学生创业团队自主开发建设的赛事系统平台,高效完成签到、抽签、笔试和评分等多个环节,实现全流程无纸化。

 近年来,我校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主线,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切实增强团务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较好的完成了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各项工作。团委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重视团干部职业素质培养,扎实做好团干部专业技能提升,为学校共青团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