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0届毕业生

作者:界威锋    发表时间:2020-07-20

 715日,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副校长王勇、副校长徐炜、副校长赵征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届毕业生,表达学校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一同慰问。



 校领导先后看望了交通运输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六个学院的毕业生,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询问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11号楼433宿舍,当了解到返校的三名毕业生分别在中铁一局、陕西建工集团就业后,张晋生理事长说,吃苦是福,年轻人要多吃苦,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在11号楼626宿舍,毕业生们向校领导献上了鲜花,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情、教诲之恩,王志刚校长勉励同学们:“明天起,你们身份即成为西交院的校友,希望你们牢记母校校训,发扬西交院大学精神,努力工作,事业有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成为学校一张张靓丽的名片”。




 慰问中,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及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校领导还勉励毕业生们走出母校,踏实工作,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丰富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走访过程中,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陈博、刘思乾、王朝园还送来了锦旗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