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2020年专升本考前辅导班正式开课

作者:招生办公室 郝文萌    发表时间:2020-05-19

 2020年5月18日上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前辅导班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课,陕西绩佳教育的杨蒙恩老师及蒋永峰教授、康小红教授、吕涵老师等为学生进行首日课程传授,参与培训的各学院学生及带队老师准时入场听取培训课程。


 据悉,为了鼓励广大专科毕业生积极报考专升本,进行学历提升,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为了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为国家减轻负担,学校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邀请陕西知名专升本辅导机构陕西绩佳教育为学生进行专升本考前辅导,所有辅导费用学校一力承担,学生可全程免费享受线上线下的所有辅导课程。


 课程开始前,杨蒙恩老师将辅导班的具体课程安排、学习管理方式、注意事项等做了讲解说明。随后,根据课程安排,蒋永峰教授、康小红教授、吕涵老师三位老师为学生进行数学、语文、英语授课。现场学生按照防疫要求,隔位就座,秩序井然,课堂气氛良好。

 专升本工作是高职教学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专升本通过率不断提高,是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展示了我校高职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