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教学评建攻坚战】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0-05-12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疫情期间陕西省高校本科在线教学的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5月10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评审会。


专家审阅在线教学案例材料

 此次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评审工作,由教师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择优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共邀请校内11名专家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共25个案例进行了评审。专家们认真审阅了案例材料,并依据评分标准对案例材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并推荐高磊老师和寇向英老师的在线教学案例参加陕西省疫情期间陕西省高校本科在线教学的典型案例评选。

 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广大教师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规范有序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此次在线教学案例评选,旨在总结我校在线教学工作,积累和完善评建工作资料,促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有序开展,促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