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

作者:工会 高利雯    发表时间:2020-01-07

为了丰富工会会员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全校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2019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大家互诉心肠,共叙友谊,其乐融融。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

校长王志刚发布2019年十大新闻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博飞致新年贺词

团委书记千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聚焦教学评建主线”为主题,团委书记千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主持茶话会,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博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理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向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力的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完善各项工作。校长王志刚对2019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再一次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发布了学校2019年十大新闻。














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李梦阳老师演唱的《雪落下的声音》、思政部全体老师合唱的《心愿》、机械工程学院王顺、王冲、王向林老师合唱的《老男孩》、图书馆陈爽老师演唱的《简单爱》、公共课部唐凤玲、雒秋凡老师合唱的《和你一样》,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之中;后勤处马红梅、马晓峰带来的快板《交院赞》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中兴通信学院贾晶、吴璇老师表演的舞蹈《办公室里的Dancer》、教务处费培达老师的劲爆街舞,热情洋溢,充满了朝气与青春。还有舞蹈《左手指月》、歌曲《不忘初心》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中还设置了幸运抽奖及砸金蛋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互相鼓励、祝福,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联欢会上,工会还为12月、1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令人难忘的集体生日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点燃了生日蜡烛全体教职工齐声高唱生日歌,校长王志刚亲自为每位寿星送上生日贺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博飞为寿星们一一送上鲜花,并表达的他们的祝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