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团委 薛凯琳    发表时间:2019-12-12

12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活动发布会暨志愿服务岗位需求编制培训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备委员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协办。各驻陕西高校团委负责人及志愿工作负责人、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团委书记千红老师,薛凯琳老师及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协会会长王晨羽同学应邀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团省委书记、筹委会志愿者服务部部长段小龙就本次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征集活动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著名相声演员、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苗阜,青年大学生代表彭紫纯先后代表志愿者群体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

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一直以来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指引,多形式的在校内外开展志愿者活动。如近期开展的配合鄠邑区政府 “车让人”志愿者活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鄠邑区六老庵村“美化乡村,不留垃圾,青年志愿,我们在路上”志愿者活动等,受到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我校团委书记和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苗阜合影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发布会

本次活动是“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我校学生开拓了视野,也让学生对志愿者服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我校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学生志愿者服务教育,号召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和投身志愿者服务,争取为学校志愿者服务工作增光添彩、为陕西志愿者服务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