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校学生会张志阳同学荣获2022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3-07-06 作者:校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733

  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根据2022年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相关要求,结合2022年各级学联学生会工作实际,评选了一批2022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我校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志阳同学荣获“2022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荣誉称号。




  张志阳男,汉族,2002年2月生,中共预备党员,交通运输2004班学生,现任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微尘扬梦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曾任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干部,陕西省第十六期“青马班”培训班学员。2021-2022学年张志阳同学通过选拔成为我校学生会学生干部,该同学在校期间尊师敬长,团结同学,踏实学习,热心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曾组织我校学生会成员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70余次,开展校园辩论赛、超级演说家大赛赛、“迎新杯”篮球联赛、“我为同学做件事”等系列活动。先后组织我校学生会成员参加铜川照金革命根据地三下乡筑梦实践之旅、鄠邑区党史教育基地“逐梦星火”社会实践队等活动。

  校学生会一直再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省学联、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的校训精神,切实履行团学组织职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校学生会在工作中不断总结过往,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团结和引导广大学生乐于学习、勤于劳动、甘于奉献奉献、善于创造,充分发挥了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的,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年来,我校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创新工作,加大思想引领力度,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优势,力创特色,在巩固中求提高,于创新中求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以及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2022年度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共评选185人。通报旨在树立典型、总结经验,在榜样的引领下,奋勇争先,锐意进取,争当新时代三秦学子楷模。此次表彰,既是省学联对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学生会组织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校学生会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