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璀璨交院梦 相约再启航”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7-03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573

  6月28日晚,“璀璨交院梦 相约再启航”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我校文体中心举办,理事长张晋生、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王勇、财总监白菊玲、副校长徐炜、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潘春辉、西安中邑建设工程公司管理部经理刘宏良、西安中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副经理武逸、建设工程技术总负责史宝华、陕西中盛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高亮、西安湖山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晓明及学校各机关处室、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们和2023届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晚会。晚会由毕业生刘旭晖、崔杰、贾晶、林成、梁湘雨5名同学主持。



“璀璨交院梦 相约再启航202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现场

晚会在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舞蹈《一起跳舞吧》中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晚会由“忆青春年华”“赞青春岁月”“创青春华章”三个篇章组成,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老师和同学们用歌声和舞蹈为毕业生们送去了祝福,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映,有笑有泪有情有义。李银玲老师带来的歌曲《领航》,让大家在激昂旋律中感悟领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用歌声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道路上无畏向前;《西安人的歌》结合秦腔元素令人耳目一新,现场观众随着歌声再一次畅游了承载大学记忆的西安;用音乐相互诉说内心情感的《父子》用血脉亲情触动观众心底;团委书记千红老师一曲《报答》,为毕业生们提出了常存感恩之心的希望和前程似锦的祝福。精彩的歌舞《送别》《外婆的澎湖湾》《等待》《不忘初心》《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我的好兄弟》《再见》,表达了离别之际的不舍之情,全场观众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和台上的歌手一起大声合唱,氛围温馨浪漫,让人眼含泪花;晚会中动感、青春的舞蹈数不胜数,《热烈》《take me home》《青春就这young》等节目呈现了毕业生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由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朗诵《我们毕业了》把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他们深情的朗诵,述说着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述说着对母校的感激不舍和祝福之情,他们的朗诵感染了现场师生,不仅湿润了大家的眼眶,也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一阵《蓝色的风》领略了蒙古姑娘的飒爽英姿,感受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画卷。歌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未来我来》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勇毅担当的拼搏力量。在谢幕时刻同学们自发合唱歌曲《后来》致敬青春,表达内心的留恋与不舍。

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时光荏苒,2023届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嘱托,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初心不忘,锚定方向,青春的旋律才刚刚奏响,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