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志愿服务】星辰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春日读书正当时 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08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529

  为进一步倡导居民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校团委星辰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鄠邑区荣华清荷园养老社区开展“春日读书正当时,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组织社区居民集中阅读了《梁家河》节选,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为民造福的初心和追求真理的精神。随后,大家挑选了各自感兴趣的图书进行阅读,共同探讨读书的乐趣,他们为志愿者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讲述自己的过往和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大家一起分享书籍、感悟思想、畅谈心得,从阅读中乐享书香文化。


  读书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给予我们精神食粮,在阅读中学会思考、开拓视野、享受生活。星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同学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深入地开展阅读活动,搭建更多的读书阵地,让社区居民走进阅读世界、享受阅读快乐、感受阅读之美,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使全民阅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人人都能“悦享生活,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