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校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向祖国告白”校园演讲比赛

时间:2023-04-23 作者:校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4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精神,做好广大交院学子的思想引领工作。4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向祖国告白校园演讲比赛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丁辉、校团委副书记王小英、左晨曦、贾梦茹、校园广播站贾晶同学担任评委,共计600余名学生到场观摩。

  经过班级推荐,学院初选,学校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名同学成功入围8名选手以响亮的声音奏响爱国的号角,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爱国之志,感染在场的师生。他们充分展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凌云之志,抒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气氛越是紧张,选手们的爱国之情越是高昂。通过精彩角逐,现代技术学院张键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青春向祖国告白校园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比赛虽然结束,但爱国之情永不断绝,并且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浓烈而真诚。选手们战胜自我,迎难而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增强了信心和勇气。选手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深刻地领悟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