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校团委顺利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超级演说家大赛总决赛

时间:2023-04-03 作者:校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458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责,3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超级演说家大赛总决赛在集贤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丁辉、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蓓、王小伟、公共课部心理教研室安丹丹、校园广播站崔杰同学担任评委,300余名学生到场观赛。


  经过班级推荐,学院初选,学校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1名同学进入决赛。11名选手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主线,以小见大,娓娓讲述祖国的发展和自己的梦想担当。他们用妙语连珠的口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带来了一场关于我们党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通过精彩角逐,现代技术学院张键同学演讲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超级演说家决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和专业素养。选手们战胜自我,迎难而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增强了信心和勇气。选手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深刻地领悟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