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志愿服务】我校星辰青年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30 作者:校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511

  3月25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朝晖,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张可春,团省委副书记陈博、二级巡视员王军民和来自全省各地市、企业、高校、青年志愿者组织的35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我校星辰青年志愿服务队作为集体会员单位,派选星辰青年志愿服务队骨干志愿者罗斓同学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苗阜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正案》和相关工作制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团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朝晖分别做出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全面落实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团省委工作部署,我校团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作用,为党的事业教育团结带领青年,为青年的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赋予青年志愿者行动强大的组织优化能力、提升社会影响力,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增强团队意识,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为积极促进的谐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打造交院青年的“硬核”志愿服务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