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聚焦十四运】我校收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橄榄球项目竞赛委员会感谢信

时间:2021-08-31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181

      近日,我校收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橄榄球项目竞赛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竞委会在信中对我校112名志愿者在橄榄球项目测试赛间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校大力配合十四运志愿者工作表示了感谢。
     6月24日,十四运会橄榄球项目测试赛暨西部邀请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开赛,我校112名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高质量完成了志愿者赛前培训及志愿服务工作。


      自2020年10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我校前期共为十四运招募志愿者112名,后期又增补88名志愿者。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校各部门、各院系密切配合,协同合作,共同保障了我校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顺利开展,选拔出了一批思想过硬、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且热爱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西安举办。我校共选拔了200名大学生志愿者,将负责十四运会橄榄球、棒球、垒球项目的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前期,我校对所有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系列培训。在测试赛期间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细化管理,压实责任,将思想政治教育做在日常,让十四运志愿服务的宝贵机会成为锻炼志愿者的思政大课堂,提升交院学子的精神气质、道德觉悟。测试赛结束后,交院“小秦宝”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能力和本领,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办一场“精彩、圆满”的赛会贡献青春力量。在九月,他们将在正式赛中以更昂扬的姿态,最佳的面貌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