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聚焦十四运】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十四运橄榄球赛事测试赛 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1-07-13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669

    6月24日,十四运会橄榄球项目测试赛暨西部邀请赛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开赛,我校112名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高质量完成了志愿者赛前培训及志愿服务工作。

    为确保赛会期间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橄榄球竞委会为我校112名赛事志愿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和岗位演练,确保志愿者全部达到上岗要求,为赛事提供“热情、周到、专业”的志愿服务。我校112名“小秦宝”严格按照岗前培训规范标准,从赛前布置到赛后保障,出色的完成了整个测试赛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竞委会、组委会的一致认可。

                                                                                       

                                                                                       

                                                                                       

                                                                                       

                                                                                         

    测试赛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每一位交院“小秦宝”的无私奉献,也离不每一位竞委会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我校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队团组织的优势,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持续专业培训,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到来,全力服务保障好十四运赛事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现西交院青年志愿者风采。

                      


                 此外,我校还成立了十四运橄榄球赛事志愿服务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总支,下设五个团支部,设立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时总结回顾存在问题并加以改进,为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