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喜报!我校团干部、志愿者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21-05-15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2127

喜报!在团省委《关于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结果通报》和鄠邑区五四表彰大会中,我校团委书记千红老师获得陕西省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团委左晨曦老师获得第五届鄠邑区爱岗敬业好青年、鄠邑区优秀秦岭生态卫士荣誉称号;暖恩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政学同学获得鄠邑区志愿服务好青年、鄠邑区优秀秦岭生态卫士荣誉称号;乔娜娜同学获得优秀秦岭生态卫士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团的建设中团结拼搏,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在日后的共青团工作中,校团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全面开创团的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