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基础团务】校团委开展五四“阳光团总支、活力团支部”答辩

时间:2021-05-13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98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活力,展现基层团支部青春风采,促进各团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强化共青团组织功能。我校团委在A413教室召开了2020-2021年度五四评优工作中阳光团总支和活力团支部的答辩

 

 

此次答辩共有5个团总支及通过团总支推荐22个团支部参加答辩各团组织通过PPT展示讲解的形式,2020-2021年度团组织的工作分别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科技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发展做出展望。各团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支部“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支部成员参加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情况等。


 

 

本次阳光团总支和活力团支部答辩活动,提供了展现自我、总结自我、不断提升的机会增进了基层团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基层支部活力,希望接下来各基层团组织能进一步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形式、提高工作质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支部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