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想引领】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时间:2021-05-04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987

   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好五四精神,树立正确高远的志向,让五四运动的精神薪火相传。 54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于各大网络平台开播,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习。


团课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轴,以重大事件为点,为我们展现了百年来中国青年为国家、为社会、为时代做出的贡献。同学们跟随镜头,遇见了从历史中走向我们的英雄,相逢了当今时代的青年才俊,在歌声中感受到了激情燃烧,在影像中见证了时代变迁,在春天邂逅了奋斗的希望,在新时代观摩到继往开来的宏伟工程。青年们纷纷表示:“我们要跟上时代步伐,更好地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就必须学习学习再学习,打下坚实的知识功底”中常思国之兴衰,常怀复兴之志,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史学习,树牢个人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生逢盛世,肩负责任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