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校团委成功举办“舞与伦比 艺抒华年”舞蹈大赛总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时间:2020-12-29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841

培养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57点,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舞与伦比,艺抒华年”舞蹈大赛总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参赛的舞蹈队霓裳舞动,用翩翩舞姿为在场师生带了一场舞蹈盛宴。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团委书记千红、团委副书记王小英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们等出席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园文化艺术节两届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王亚斌、付依莉刘旭辉贾晶、崔杰5位同学主持。

本次大赛是我校舞蹈艺术的最高角逐舞蹈种类包括爵士舞、街舞、古典舞、民族舞等。舞蹈大赛由我校教师费培达、杨欣梅、董雪亮、王芳及学生代表陈佳艺五人担任评委。

比赛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哈尼宝贝拉开帷幕。首先是土木工程学院同学们带来的现代舞《EI EI》,们个个自信满满,她们青春活泼的舞蹈点亮了现场的氛围;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古典舞《烟雨行舟》曼妙佳人撑着纸伞舞弄清姿,画风婉转带我们看尽江南女子。中兴通信学院民族舞版纳印象柔和而美丽的韵致风采引人入胜;五年制高职部、中兴通信学院的带来爵士舞《野蛮生长》《十面埋伏》》,伴随着活泼欢快的节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舞蹈文化;机械工程学院现代舞《靠近》、电气工程学院现代舞无畏》个性张扬的舞蹈动作,技术过硬的舞蹈技巧,无不展现出他们对舞蹈的热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现代舞《囍》,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交通运输学院姑娘饰演的金陵十三钗她们婀娜多姿,她们侠骨芳心。她们是倾国佳人,她们也是铿锵玫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精彩的舞蹈数不胜数让观众们其乐融融、沉迷其中。

此外,还有大学生艺术团的带来的助演古典舞《游山恋》,演员高挑的身段、优美的舞姿、含情的眉目,诉说着坚毅和柔情;校团委嘻哈公社的街舞串烧《舞出人生》,专业的舞蹈动作、高难度的舞蹈技巧引来观众的欢呼呐喊。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爵士舞《我的新衣她们魅力四射、活力无限,每次在舞台上都能让我们眼前一亮。歌手大赛获奖选手胡冠周同学特殊的嗓音真挚的情感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杨绍淳同学现场助唱的《再遇见》自如的台风无不展现着他们的魅力。 

经过评委认真评分、公正打分,最终,获得舞蹈大赛一等奖的是交通运输学院古典舞《金陵十三钗》,获得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无畏》、中兴通信学院傣族舞《版纳印象》,获得三等奖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现代舞》、五年制高职部爵士舞《野蛮生长》、中兴通信学院爵士舞《十年埋伏》,获得优秀奖的是土木工程学院街舞《EI EI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古典舞烟雨行舟》、机械工程学院现代舞《靠近》。到场领导马智勇、王勇、马永宽、千红分别为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校园好声音大赛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获奖个人和获奖集体进行颁奖,全场观众为他们送去了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做出的积极贡献。

本次舞蹈大赛无论是舞蹈形式、舞蹈种类以及参赛舞蹈的艺术质量,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艺术盛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