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校团委成功举办“谈古说今 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0-12-25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662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园广播站承办的“谈古说今 茧成蝶”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分为“10进6”自备稿件赛和“车轮战”模拟主持2个环节,第一环节PK制,10位选手们依次上台比赛。独具特色的配音秀致敬抗疫天使”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自备稿件赛选手们精彩自我展示,各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纷呈的诵读、融入稿件的表演展示出了他们的独特魅力。付依俐同学机敏秀气诵读贾晶同学端庄大气的台风、朱申奥同学极具表演性和富有磁性的嗓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也各不相同,有些成熟稳重,有些青春活泼,有些诙谐幽默,有些慷慨激昂。他们的出色表现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在模拟主持环节,他们模拟的情景各不相同:有电台的播音、有访谈节目,还有旅游向导;激昂慷慨的声音,清韵流淌的语调,将选手们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表达基础,展示的淋漓尽致。最终,贾晶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付依俐、沈忠润获得二等奖、刘旭晖、李阳、朱申奥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各具特色,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