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团委获得“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26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550

    近日,由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组织的“衣旧情真,我爱公益”2020年度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来自陕西地区爱心企业、单位社区、高校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我校团委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时间跨度长、需求量大、课余时间少,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轮流值班。通过活动前期的广泛宣传,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大力支持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经过校团委志愿者的收集、筛选、整理,我校学子所捐赠所有衣物将全部捐往商洛市贫困地区。此次活动校团委精心组织动员,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利于树立我校学生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人生价值观。

    

    近年来,我校团委不断拓宽育人载体,努力丰富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新内涵 ,扎实推进实践育人。组织和鼓励学生参与“西部计划”、“扬帆计划”、“万名学子扶千村”、“三下乡”等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根据我校学生的专业特色和地域特征,分层分类、多样性和针对性相结合、拓宽实践活动的领域,满足学生合理的个性需求,增强社会实践的生机活力,实现课堂教育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