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组织建设】我校师生代表参加2020年陕西高校易班骨干培训会

时间:2020-07-09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755

    近日,2020年陕西高校易班骨干培训会成功举办。全省30多所高校400余名师生骨干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学工部副部长王小英团委左晨曦和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高学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以易班陕西高校易班网络育人质量为主题,全国高校案例展示工作经验分享,围绕人才培养、创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对易班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加以阐述。会后,学工副部长王小英从易班的历史沿革与理念构架做了培训会总结,她就易班各个模板的功能和使用,以及工作建设做了全方位概括。她指出,我校易班虽然处于起步阶段,但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希望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易班平台优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创工作思路,契合育人资源,使易班成为学校推进班级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载体、体现全员育人的新窗口、扩展素质教育的新模式,在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学习培训会使我校对易班建设的实用意义与实际操作应用加以深层认识与了解,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也将进一步适应新时代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为我校稳步、快速地推进易班网络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