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2019-2020学年五四表彰的决定

时间:2020-06-03 作者:团委 浏览量:2407

各团总支、团支部:  

我校团委在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学习团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不断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在基础团务、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课外科技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激励团员青年和大学生奋发成才,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张逸飞等274名同学为“优秀团员”称号,授予谭梅玉等24名同学为“魅力团支书”称号,授予王晨羽等29名同学为“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刘学甫等6名老师“五四青年奖章”称号,授予运管1902班团支部等21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等3个为“阳光团总支”称号,授予刘雯等10名同学“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授予谢鑫榆等27名同学“最美志愿者”称号,授予陈佳艺等23名同学“文艺好青年”称号,授予张欣瑞等25名同学“创新之星”称号,授予王松等20名同学“实践标兵”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立新功。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争创一流,要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西迁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跟党走,树立“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行同向”的坚定信念,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报国之志,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交院的智慧与力量。

特此决定。

 

 

 

共青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