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想引领】校团委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6-02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886

61日晚21点,校团委于C-D-102教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团委14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次学习会。

学习会开始,青年之家学习社社长郭嘉同学从“从什么是两会”、“大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两会提案”、“两会中暖心又给力的金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5个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两会精神。郑淇匀同学表示,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召开的,具非同寻常的意义。两会历来发挥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是我们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挑战的力量源泉。为了美丽中国梦的实现,作为祖国未来希望的我们更应该努力拼搏奋斗。                                                     

最后,团委指导教师左晨曦做了学习会总结,她说自2018年起,全团广泛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作为团员青年、学生干部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任务,通过“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                                       

本次学习交流会向青年宣传党的有关精神,鼓励置身于 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勇于担当。将党团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交院学子的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