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组织建设】我校召开“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9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34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易班”工作的建设与发展,让易班发挥其网络思政教育的积极作用,11月19日下午,我校“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五楼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部副部长王小英、各二级易班建设的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共计16人。本次会议由王小英主持。

    

    会议开始,王小英对“易班”的功能及作用做了介绍,解读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易班”建设实施方案》精神,阐明了“易班”建设在服务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服务的重要意义,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她希望大家发挥好易班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尽快掌握“易班”平台的工作技能,使其能充分发挥网络教育平台的作用。

    “易班”学生工作站负责人高学斌同学,对易班平台的应用做了培训,就如何进行学院“易班”的运行向大家做了介绍;对如何维护和运行公众号进行了现场教学,让老师及同学们了解了“易班”的操作。会上,大家还对我校“易班”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易班”的建设会对学生服务及管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还就“易班”的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都表示对我校“易班”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了信心。

    我校“易班”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成为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沟通交流、信息共享的网络社区,使其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学生的精神家园和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开创我校信息时代育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