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学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3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381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园广播站承办的“声临其境”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9进6”模拟主持赛、“6进3”自备稿件赛和“冠亚军争夺战赛”3个环节第一环节“车轮战”PK制,9位选手们依次上台比赛。独具特色的“配音秀”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在模拟主持环节,参赛选手模拟的情景各不相同:有电台的播音、有访谈节目,还有晚会的现场激昂慷慨的声音,清韵流淌的语调,将选手们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表达基础,展示的淋漓尽致。自备稿件赛选手们精彩自我展示,各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纷呈的诵读表演、配音表演等展示出了他们的独特魅力。崔杰同学机智灵敏的应答、苏洁同学端庄大气的台风、王亚斌同学富有磁性的嗓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也各不相同,有些成熟稳重,有些青春活泼,有些诙谐幽默,有些慷慨激昂。他们的出色表现都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思政课部李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各具特色,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不断前行。最终,王亚斌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崔杰、苏洁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春兰、王丁丁、贾希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