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总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6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887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1211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歌韵绽交院,舞艺燃青春舞蹈大赛总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7个学院的舞蹈队霓裳舞动,用翩翩舞姿为在场师生带了一场舞蹈盛宴党委书记李博飞、副校长王勇、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团委书记千红校团委副书记王小英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出席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园文化艺术节两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王泽瑜、徐晓楠、王亚斌、苏洁、崔杰5位同学主持。

    

        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总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党委书记李博飞作总结讲话

    经过初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二级学院(部)的9支舞蹈进入决赛,舞蹈种类包括爵士舞、街舞、古典舞、民族舞等,本次大赛是我校舞蹈艺术的最高角逐。舞蹈大赛由我校教师李丹、王一迪、费培达、高利雯及学生代表赵柏翔五人担任评委。

    

    

    

    

    比赛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what makes you beauif》拉开帷幕首先是交通运输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现代舞《别人家的小孩》,姑娘们个个自信满满,们动感俏皮的舞蹈点亮了现场的氛围五年制高职部、中兴通信学院的带来的爵士舞RedDDU-DU -DDU-DU》》,伴随着活泼欢快的节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舞蹈文化;中兴通信学院的蒙古舞《蓝色的风》带领观众徜徉草原的畅快与自在;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的中国舞《我和我的祖国》由让大家领略了祖国万里红的震撼;交通运输学院的姑娘们带来唯美、静谧又不失洒脱奔放的《额尔古纳河》,同观众们一起领略了额尔古纳河的美丽风光。精彩的舞蹈数不胜数,土木工程学院的街舞《音浪》、机械工程学院的现代舞野狼disco电气工程学院的街舞《Kill  Simple》个性张扬的舞蹈动作,技术过硬的舞蹈技巧,无不展现出他们对舞蹈的热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还有大学生艺术团的带来的助演古典舞《左手指月》,演员高挑的身段、优美的舞姿、含情的眉目,诉说着坚毅和柔情;90NT街舞社的街舞串烧《Only Hiphop》,专业的舞蹈动作、高难度的舞蹈技巧引来观众的欢呼呐喊。大学生艺术团的现代舞《哪吒》更是可爱至极,唐装、丸子头、十字步,欢快可人小哪吒俨然呈现在观众眼帘。歌手大赛获奖选手蔡佳豪同学特殊的嗓音真挚的情感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张孟宁、周静同学现场助唱的《山海》、《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欢快的音乐、自如的台风无不展现着他们的魅力

    经过评委认真评分、公正打分,最终,获得舞蹈大赛第一名的是电气工程学院现代舞Kill  Simple》第二名是中兴通信学院民族《蓝色的风》,第三名是交通运输学院民族舞《额尔古纳河》获得优秀奖的是五年制高职部爵士舞《red》、土木工程学院街舞《音浪》、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机械工程学院现代舞《野狼dicso》。到场领导李博飞、王勇、王宁、马永宽分别为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校园好声音大赛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获奖个人和获奖集体进行颁奖,全场观众为他们送去了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做出的积极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李博飞对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用“三高”对此次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进行了点评,即参赛队伍水平高、观众热情高、艺术水准高,高度评价了本次舞蹈大赛同时,他肯定了团委近期的工作成绩,并对团委和全体团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团学工作能不断创新,遍地开花。

    本次舞蹈大赛无论是舞蹈形式、舞蹈种类以及参赛舞蹈的艺术质量,都令大家眼前一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艺术盛宴。同时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