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团委举办“花样年华 非你莫鼠”迎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0-01-03 作者:左晨曦 浏览量:1499

    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我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花样年华,非你莫鼠”迎新年联欢会。团委书记千红,副书记王小英出席观看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欢快活泼的舞蹈《Goodtime》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奔放表现力令人畅快不已。王小英为晚会致辞,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同时也祝愿本次联欢会能圆满成功。

   

   

   “我说桥边姑娘你的芬芳”,三位同学动情的歌声让观众们如痴如醉;魂牵梦绕的歌声带我们来到幽美的乌兰巴托;富有青春节奏的《jump up》让全场观众为之喝彩,紧接着歌舞、小品、双簧轮番上阵,全场掌声雷动,气氛激昂。交院版“宋小宝”表演的小品《吃面》笑点频出;学生干部的《小嫦娥》魔性的舞步,独特的造型,更是令全场捧腹大笑,也成为本次晚会的一个高潮。充满浓浓古典气息的《无羁》,静谧与厮打同在,留下的只有回味。舞蹈永远都是最美的,串烧的街舞、魔幻的机械舞,《异域风情》带来的不止是活力更是青春。一曲苍茫的《敕勒歌》带领大家领略了一千五百年前气势恢宏的历史的画卷。最后,晚会在优美的《奋斗青春》歌声收尾完美结束。

   

   

   星光熠熠,岁月更迭,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正在向同学们张开臂膀,同学们带着希望走向未来,相信我校全体团学干部会在日后的开拓创新,将理想照进现实,将初心化作行动,将责任扛在肩头,共同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