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想引领】副校长王勇为五年制高职部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 讲党课

时间:2019-11-19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249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升温,激发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热情。1023日下午4点,学校副校长王勇同志就这一主题,五年制高职部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作了“狠抓‘三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专题党课讲解。

王校长根据学生处、团委、双创中心、五年制高职部的工作特点,从落实德育常规管理,形成良好校风;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促成良好教风;做好辅导员工作,不断加强班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主题教育讲解。他说“学生工作无小事”,一所学校整体素质的高低,在于这所学校的校风、教风、班风,而培养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就要从坚持《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入手,积极地学习管理细则和学生量化考核管理评分细则,引导学生行为自律,锻炼成为遵纪守法、乐观自信、意志坚强的新一代,以行为规范教育和素质教育为重点,采取切实措施,不断提高德育水平,从而促进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进而创建文明校园。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思想、崭新的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当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