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组织建设】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观看《榜样4》 专题节目

时间:2019-11-19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109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员青年对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时刻保证团员青年思想先进性,使团组织更具活力,115日晚,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C-D-101教室集中观看学习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团员青年被榜样们优秀崇高的品格与道德情操深有触动,节目中榜样们都在各自岗位上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与汗水,他们的付出令人泪目。

节目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榜样4》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要向榜样看齐,主动对标榜样开展自我反思,找准差距,狠抓落实;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要努力学习,踏实进取、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