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思想引领】校团委2018-2019学年青年团员团课培训结课

时间:2019-06-27 作者:团委:左晨曦 浏览量:1262

近日,校团委青年之家•学习社在C-10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如何提升幸福感”为主题团课学习。来自全校共计200余名团员青年、团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团课学习。本期团课由青年之家•学习社赵绒绒同学主讲。


本期团课,赵绒绒同学从幸福感是什么、幸福感的来源、幸福感影响因素以及如何提升幸福感四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解,她从追求与满意感、协调当下和未来等角度出发,给大家清楚的阐述了幸福感的定义。团课中,团员代表们也踊跃分享了一些在自己身边幸福感爆棚的事例,团课一改往日的严肃风格,氛围生动、有趣。期间,各位团员也都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展示出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共同提升政治思想及心理品格素质!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 2018-2019学年中,校团委共计开展“党情团史、大学生活、人文科学”类团课学习12节,累计学习人次达4000人次。团课的开展,不仅能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更能使得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