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1-05-15    浏览量:972

为推进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5月13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在3-301教室聆听了该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同志主讲的题为“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党课。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讲党课

李沙沙同志从时事政治讲起,由浅入深,层层递进,通过相互交流的启发式教学,讲述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并将党史和现实结合起来,将党史和校史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回顾我校十三五成果,展望十四五规划,激发党员知党、爱党、为党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肩负大学生党员和责任与使命。

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史和校史的认识,明确现阶段主要工作任务,激发师生党员埋头苦干,干出一番成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