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王新焕 杨园园     发表时间:2021-05-13    浏览量:11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召开庆祝建党年工作部署会议。5月6日,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该院各单位自身事业发展相结合通过开展调研访谈和督导学习以严格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部署会议

——开展“感悟红色五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5月7日,院开展“感悟红色五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加深了解红色历史,以感悟历史文化,积极引导该院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出青春活力,积极传承和践行爱国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感悟红色五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开展“我想对党说句话”主题活动。58日,院组织学生开展“我想对党说句话”主题活动,活动中,该院学生积极表达对党和祖国赤诚的爱和百年华诞的祝福,营造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学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想对党说句话”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