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赴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贺园园     发表时间:2021-05-12    浏览量:88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来追寻先辈足迹,回顾革命历史。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胸前佩戴党徽,进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接着全体党员脱帽默哀一分钟,缅怀英雄先烈,寄托哀思;在党支部书记杨瑞娟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鞭策和激励自己勇于担当、不懈奋斗、扎实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参观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

最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认真聆听了一个个生动的党员先烈的革命故事和英勇事迹。陈列馆里每一件展品、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字,无不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在红色精神的感召下,全体党员在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牺牲的精神,促使党员干部继续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本次参观学习的收获感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扎实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