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学习红色文化”系列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发表时间:2021-04-13    浏览量:990

为喜迎建党百年,学习红色文化,提高思想觉悟,营造优良校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红色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风气。

——赴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红色文化。4月4日,该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聆听习仲勋事迹、追寻习仲勋足迹、感悟革命名人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该院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高尚革命精神的情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红色精神

——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月4日,该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祭拜先烈、参观学习、精神宣讲、撰写感悟,本次活动旨在追悼先烈,凝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该院学生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炽热的革命精神,珍视当下美好生活,吃苦奉献,拼搏争先。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赴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开展扫祭活动。4月5日,该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进行扫祭活动。活动激励该院学生继承和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摆正人生坐标,在学习实践中不断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开展扫祭活动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