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外出学习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1-04-13    浏览量:1144

为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助推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4月11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赴红军过境鄠邑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仰信念。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外出学习 

在陈列馆,通过看烈士遗物和听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长征和长征精神的进行了再次学习,并重走长征路,体会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为期四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认真回顾走过的长征路,总结历史经验和成功的规律,坚定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开阔进取的勇气和信心,以昂扬姿态奋力做好今天的点滴小事,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努力创造无悔于青春的光辉岁月。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