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学“四史” 迎百年】中兴通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4-13    浏览量:10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以来,中兴通信学院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知识竞赛。该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史专题知识测试。本次测试,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发现问题,在学生党员中营造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通过党史知识测试,该院同志们认为学好党史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必备条件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履行大学生职责,端正入党动机,学好理论知识,做一名有志向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进行党史专题知识测试

——开展借阅红色书籍活动。该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图书馆开展集体借阅红色书籍活动。同志们通过对红色书籍的品读,纷纷感悟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学习先辈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乐观主义精神,努力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人民紧密联系起来,树立为中华民族崛起而拼搏的远大志向,培养优良品德,掌握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组织借阅红色书籍

——观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报告会该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由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教授主讲的《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报告会。在报告会上,王炳林教授围绕百年党史,结合一个个生动的经典故事和党史案例,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入诠释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大意义,为更加科学、准确、深刻的学习党的历史指明了理论方向。通过此次主题报告会,加强了党员们对党史的认识与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组织观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 ©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3981号    电话:029-89028998 信箱 :xjgyxw@163.com